姒娴

楼诚坑底尽是流沙

透明小感想

虽然是个半透明,但还是有话说

我理解的同人文写文时要基于对角色的尊重,揣摩角色语境,尽量不崩人设,贴近原著或原剧最好。

我偶尔见到过一些明诚跪地什么什么之类的描写,或者明楼各种转圈花式腹黑,压抑不住自己的脑洞写原耽不好吗。那些崩的摧枯拉朽的还是我们敬仰喜欢的明楼和明诚吗。

捧一踩一的请写“楼我/诚我”侮辱践踏人格的请拉黑举报。

为什么这么多姑娘喜欢楼诚这对,都是有原因的,而我的原因就是这两位都是行走在黑夜里的人,无数苦痛都只能说给对方,也只有对方能最大限度的理解自己,所以就算没有爱情也会是那种时代下的绝对温暖。

我们认为两个角色之间有爱情,是因为爱情是美好的,不输任何信仰,能照亮前方的路,而不是只为了开车或者满足自己的脑洞。

最后一句,凌野,你竟然还不滚出来道歉!

评论(9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