姒娴

楼诚坑底尽是流沙

楼诚【家园】HE 死而复生梗

《41》

【明诚】

被拥抱的感觉真的很好,明诚想。


这怀抱温暖又踏实,让明诚想起小时候,如果不是大哥只穿了睡衣,他真想就这么一直下去。


“大哥,地上凉,快去穿衣服”


明诚小小的挣扎,然后被抱得更紧。


“大哥,你病还没好全呢,先穿上衣服…”




没动静


明诚叹口气,任由明楼抱着。自己也贪恋这温度,不是吗?


“大哥,你放心,我不会走的,再也不会走”


身后的手臂犹豫着松了松,“去给我拿衣服”


明诚答应一声,轻轻从明楼怀里挣脱,洗了手去翻衣柜。


刚才那句话怎么听着有点儿委屈?



【明楼】

明楼站在床边看着近乎透明的明诚半蹲在柜子前翻找衣物,不由得鼻子酸。明楼揉揉脸,努力克制。


当初明诚为了救他与樱井同归于尽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谁会想到一个已经不在的人却能以这种方式出现,明楼有许多话想问,又不知从何问起,只好盯着明诚,细细打量。


自从认清了内心,明楼便想开了,但这人真正在眼前,明楼却犯了难,这种事,总不好直接说,写下来?明楼兀自点点头,还是含蓄些比较好。


忽然明楼想起什么,伸手从枕头底下摸出那封放了好久的信,捏在手里正要拆,却没留神被一只手迅速抽走,还被塞了一满怀的衣服。


“大哥你先换衣服,我去给你倒点儿水”



【明诚】

明诚有些心虚,伸手摸摸鼻子,另一只手拿着信背在后面,说话时眼神在屋内的摆设上游走。趁着明楼手占着,明诚拿了茶杯就想跑,却被明楼一声颇有威严的“站住”给定在原地。


“我去倒水…”


“信”


“大哥……”


“信,还有,倒水快去快回”



“哎”


明诚实在拿他没辙,就义一般把信往卧室矮柜上一拍,两三步跑似的跨出书房顺手关门。


出来之后,明诚站在门口半天没动,脑子里乱成浆糊。他曾经猜测过大哥对他的感情,不过他根本没法证实。明诚觉得自己的把握还是太低,可是,万一呢?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