姒娴

楼诚坑底尽是流沙

【家园】番外【脸是什么不要也罢我只知道官大一级压死人】

一个关于明长官调戏明诚诚的番外,阴谋斗争什么的都让开,这里只有狗粮。

正文设定(有点儿长):明诚死后穿越到家园那幅画里,并有机会复活,在复活前别人都看不到他。
因为正文还没有写到番外这个时间点,所以加一条额外设定:因为道具“鸽主玉佩”明诚在明楼眼里只是半透明,不然只能摸到看不到这这这这有点儿惊悚。(这条设定会在后期加进正文)

番外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楼自从知道了明诚的情况后就没消停过,失而复得的喜悦滋润着明长官受伤的心灵,就连对待下属也和蔼了不少。但下面的人依旧不领情,并表示这样的明长官更可怕。


虽然在外人眼里明诚依旧是透明的,但这并不妨碍明长官与自己的贴身管家亲·密·接·触,别人看不见才好呢,自己可以堂而皇之光明正大理直气壮的把明诚拐进办公室圈在怀里。


有一次正赶上一个秘书进来汇报工作,见明楼靠着沙发瞪自己,吓的小秘书以最快的语速报告完转身就跑,回到办公室连忙跟同事交换信息。明长官原形毕露了!你们今天千万别去!太可怕了!!


明诚被小秘书这一举动逗笑,歪着头看明楼,此时他正坐在明楼的腿上,被环着腰,被严令哪儿也不许去。


时间倒回十分钟前,明诚替明楼签完了所有文件,回身就看见像大爷似的明楼坐在沙发上一脸笑盈盈的盯着自己,明诚将这种目光自动归类于危险范畴不予理会,可明楼是什么人,对于眼前的人他再了解不过。当即拉过明诚的手腕轻轻按摩,表情相当认真的说“阿诚啊,辛苦你啦,你都这样了还替我分担工作,你说我该怎么谢谢你?”


面对明楼的询问,明诚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都好几天了就不能换个套路吗,索性闭上眼睛窝进沙发。明楼顺势欺身压上,轻轻吻上去,一触即分,明楼感受着明诚略带急促的呼吸,颇有兴致的观察这个自己爱了许多年的人。


明诚莫名其妙的睁开眼睛,前几次哪一次不是把自己吻到气短,今天这是怎么了,良心发现吗?


明楼看着明诚圆圆亮亮的眼睛在心里赞美了个遍,怀里的人疑惑的看着自己,睫毛轻轻颤动,来来回回刷的明楼心里一下下的痒,明楼退回来坐好,拿半商量的语气跟明诚说 “要不…你坐我腿上?”


明诚愣愣的眨眨眼睛,他怎么也想不到大哥会蹦出一句这话。看着大哥期待的眼神,明诚强装淡定慢慢挪到明楼腿上,也不敢坐实,就这么担着,阳光照进来,打在明诚透亮的耳朵上,红红的,明楼一脸无辜的凑上去咬一口,换来明诚一激灵。


“不许咬…”


“我的”


明楼满脸得意,眼中尽是深情,明诚被看的有些不自然,明楼正打算把人往怀里带进行下一步的时候,门被敲响了,明诚条件反射地想站起来,被明楼一下抱住按在腿上,“哪儿也不许去,听见没有”


明诚瞪着明楼,又不敢动,只好乖乖等人走。明楼见秘书逃似的跑走,冲着明诚一摊手,“唉,这么好的气氛就这么没了”说完还颇为委屈的撇撇嘴,明诚摸摸鼻尖,“回,回家再说”


明楼满意的点头“今天也没什么事儿了,咱现在就回家”


“明长官,现在可才三点!”


“我是长官我说了算,有句话怎么说来着?官大一级压死人”


“咳///_ ///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9)